TOP

讚美祭第二屆開跑 高額獎金歡迎挑戰

2012-02-03

記者 / 張嘉慧 台北市報導

第二屆讚美祭比賽徵件即日起開跑,本屆除了仍有吸引人的高額得獎獎金,更增設「最佳詞曲創作」及「人小志氣高」兩個獎項,盡量避免遺珠之憾,鼓勵更多優秀的參賽樂團,為榮耀神而不斷創作福音音樂! 

比賽冠軍獎金10萬元,獎項新增至12項,總得獎獎金高達近24萬,歡迎具有創作才華、表演熱情的基督徒樂團參加,徵件至3月11日截止。許多第一屆參賽樂團已摩拳擦掌,期待為主再創佳績。


興起有才青年

 

「人心懷藏謀略,好像深水,惟明哲人才能汲引出來。(箴言20:5)」讚美祭執行製作娃子表示,讚美祭的精神如同此段經文,期待將許多擁有音樂恩賜的青年「汲引」出來。活動雖以「比賽」名義舉辦,但目的不在一較高下,而是希望以「活潑」的方式,激勵更多福音樂團興起,透過平台互相交流、學習,使更多人得聽福音。 

第一屆參賽團員香柏樹樂團鼓手洪家緯表示,比賽中最感動的是來自全台各地的福音樂團發揮各自所長,將最好的作品呈現,只為了讚美、榮耀神。日前,他也隨著讚美祭主辦單位「頌揚基督宣道會」前往日本進行音樂佈道服事,深刻體會到「當做好自己該做的,上帝播愛的工作超乎所求所想。」成為生命中很寶貴的經驗。 

福音音樂人兼傳道的謝鴻文說,看到讚美祭願意付出許多心力與經費投入福音音樂的發展,「真的很感動!」


初見成效 確定以比賽、主題趴、合輯模式進行

 

每次讚美祭比賽及相關活動也都是傳福音的契機,參賽樂團邀請親友觀看演出,首屆比賽後的「Reunion Party」,也吸引許多教會會友前往觀摩學習。消除兩代隔閡,也是預期之外的活動果效,原本教會中多數長輩對於「玩Band青年」及流行詩歌缺乏認同,但看見比賽團員的投入與眼目定睛在神,態度逐漸轉為支持。 

目前讚美祭確定以「4月比賽、暑期出合輯、11月辦主題趴」的方式逐年耕耘下去,錄製合輯前也會安排專業音樂訓練課程,樂團聯合佈道會待時機成熟後也有望舉行,期盼讚美神的聲音傳遍教會內外,使更多靈魂得更新與救贖! 

欲知更多第二屆讚美祭比賽規定及最新動態,請上讚美祭活動官網http://www.wpc.org.tw/hosanna/或臉書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PCHosanna查詢。


基督教今日報新聞連結:http://www.cdn.org.tw/News.aspx?key=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