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第五屆讚美祭決賽不為炫技為「獻祭」 Rap、歌舞讓敬拜耳目一新

2016-01-11

記者 / 張嘉慧、林胤斈 台北市報導

一首首或俏皮、或激昂的敬拜旋律,還創意融入歌舞和Rap,這些不是炫技,而是參賽樂團生命突破的成果!不只獲得評審的大力肯定,第五屆讚美祭決賽也吸引人潮從四面八方湧進,讓讚美神的火熱從2016年頭燒起!


經過扎實的培訓,參賽樂團都有明顯進步,紛紛在決賽舞台獻上「打破香膏」的祭,其表現也獲得評審肯定:「培訓是有效的!」讓主辦單位倍感欣慰。


願我,讚美如香,獻給祢。

如同寫在「第五屆讚美祭合輯」的禱告,刻下五週年里程碑的讚美祭,要持續成為「興起福音樂團」的推手和搖籃!

「第五屆讚美祭,獻上讚美的祭!」這是他們的呼喊,也是他們的心。

影視新聞:https://youtu.be/8uHzOuq5nfQ


基督教今日報新聞連結:http://www.cdn.org.tw/News.aspx?key=7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