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每一個敬拜神都垂聽 讚美祭2014年回顧特輯

2015-01-21

本報訊 綜合報導

為擴張福音樂團的境界,2014「讚美祭-城市福音音樂大賞」新賽制採「演出+培訓+錄音+佈道」四合一計分方式,晉級決賽樂團經過主辦單位提供近5個月的培訓,在音樂技巧及屬靈生命上實質長進。以下為2014年讚美祭年度回顧報導,一起回味樂團們的精彩表現,向神獻上最真誠的敬拜!


撒拉弗樂團首張福音專輯 《進入祢同在》

從一份異象、一個夢想起步,為神在福音音樂圈中打拚8年的「撒拉弗樂團」,上月推出首張「全創作」福音專輯《進入祢同在》,期待帶領更多靈魂進入「以馬內利」的美好應許...(詳全文1)


擴張樂團境界 讚美祭賽制增培訓+佈道

邁入第4屆的「讚美祭-城市福音音樂大賞」,為擴張福音樂團的境界,本屆新賽制採「演出+培訓+錄音+佈道」四合一計分方式,期待幫助每組樂團深入在音樂技巧及屬靈生命上實質長進,徵件即日起開跑...(詳全文2)


化音符為福音種子 讚美祭晉級樂團培訓佈道拼決賽

「和祢在一起,就什麼都可以,夢想的輪廓,越來愈清晰…說好,我的每天都為祢燃燒!」秉著「擴張福音樂團境界」異象的第4屆「讚美祭-城市福音音樂大賞」,複賽日前於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,11組參賽樂團上台表演自創歌曲...(詳全文3)


獻上讚美的祭 「讚美祭」培訓成發令人驚豔!

第4屆「讚美祭-城市福音音樂大賞」最後一場佈道實作暨培訓成果發表會,26日晚間在iM行動教會新堂登場,晉級決賽的樂團經過4個月培訓課程的操練,音樂技巧與佈道實作的「Before」和「After」,不僅讓現場近5百位與會者驚豔...(詳全文4)


每一個敬拜神都垂聽 第四屆讚美祭為福音熱血!

半年來的所有努力,都在這個晚上開花結果!第4屆讚美祭決賽現場,6組樂團站在頂級舞台上,搭配專業燈光和音響,齊心唱出對上帝最誠摯的敬拜,每首歌都是團員真實的生命見證...(詳全文5)


【最新影視】興起為主而唱的聲音 讚美祭決賽成為新起點

11月28日晚上,讚美神的旋律在信義區ATT Show Box熱血開唱!6個樂團經過近5個月的培訓,脫胎換骨,每首創作不只讓人驚艷,更是最真實的生命故事,台下觀眾跟著沸騰...(詳全文6)

 


基督教今日報新聞連結:http://www.cdn.org.tw/News.aspx?key=5410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