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【影視新聞】第5屆讚美祭「期中考」現堅強生命力 1/2決賽見!

2015-12-29

記者 / 蔡宜倩 台北市報導

節奏明快、迴盪全場的真鼓聲,挾金屬清亮的鈸聲,一出場氣勢磅礡。

這場被視為「期中考」的讚美祭佈道實作,是「GC」、「靈火」、「Touching」、「三光巷的哈達希」,以及「Logos」等5個樂團的成果發表會,儘管當晚寒流來襲,仍有不少粉絲到場加油打氣。


被賞30下耳光 GC樂團見證具生命韌度

敬拜現場帶出震撼力,「GC樂團」主唱林士堯20歲時,為堅守信仰,曾面對家人的不諒解,因此熬出生命韌度。

回憶當時媽媽問一句「你為什麼信主?你受洗了,對不對?」隨之而來的,竟是至少30下巴掌…


Logos專業主唱具爆發力 浪子回頭

十足爆發力、聲線飽滿的「Logos樂團」主唱魏中寧,雖是專業駐唱歌手,卻迷失掌聲中,「寫歌給朋友、別人,自己唱,但我從來不寫詩歌」。

直到2年前奶奶過世,才發現上帝一直在等她回頭,經歷無條件的愛。


「耶穌也曾被背叛」 靈火樂團如餘燼重生

靈火樂團團員分享,高中曾遭好友背叛,讓她後來不敢面對群眾,甚至罹患憂鬱症。

直到有人為她禱告,知道耶穌也有相同經歷,明白這種感覺,她頓時被釋放,如餘燼般重生。


溫暖清亮的和聲 三光巷、Touching撫慰人心

帶著舒服輕快的節奏、溫暖清亮的和聲,「三光巷的哈達希」樂團,盼帶領聽眾像小孩子般,在神面前單純快樂。

簡單的木吉他和琴聲,卻打動人心,這是第4次參加讚美祭的「Touching樂團」,雖然歷經團員、隊形不斷改變,卻堅持以溫柔聲線及明亮和聲,撫慰聽眾。


樂團參加讚美祭培訓 學習合一、聚焦上帝

5組樂團團員經過4個月的「Vocal 詮釋與和聲編寫」、「名師講座」、「大合奏課」、「合輯錄音」、「真理造就」等培訓課程,因此更清楚各自角色、能合一聆聽彼此想法,強化音樂服事的心志。

讚美祭執行製作娃子表示,今年度新增的課程是「創作把脈」、「Vocal詮釋與和聲編寫」,盼透過這2門課更直接跟學生討論作品與修正。「因為可以培訓的時間其實很短,所以希望最直接對症下藥的方式,幫助他們可以更進步。」​


1/2 ATT Show Box決賽出爐冠軍 首發「新春EP」

決賽當天除了是「第5屆讚美祭合輯」的首賣日,還首度加碼發行,充滿中國新年風格與祝福的「新春賀歲EP」,期待福音更貼近不同人群。

第5屆讚美祭決賽,將於1月2日在台北ATT Show Box登場,歡迎民眾帶著福音朋友一同參與。

影視新聞:https://youtu.be/aezVw5SImSs


基督教今日報新聞連結:http://www.cdn.org.tw/News.aspx?key=7444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