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撒拉弗樂團 用音樂觸摸失喪靈魂

2014-03-30

記者/ 蔡明憲

撒拉弗樂團的歌曲《進入祢同在》,是團長謝婉琳第一首創作。當時家中發生變故,婉琳無法繼續求學,開始一天兼兩份工作,和媽媽一起努力養活一家人。


她每天清晨五點就出去工作,中午休息一小時接著上另一個班直到晚上。若不是信仰的力量,她真的無法熬過來,那時候起,她開始寫歌。


先讚美配得的神

每天兩份工作總是讓婉琳騎很久的車,每天也沒有時間可以靈修,所以她每天在騎車途中讚美神。有一天,騎車經過一場大雨,前方不遠處的天空湛藍、雲朵也很純白,婉琳把車停在路邊想好好欣賞這美景,突然陽光向膀臂一樣從雲中顯露出來,有個聲音在心底對她說:「孩子,進入我的同在裡吧!」頓時,她放聲的大哭。

那天之後婉琳明白,我們總是求神先來改變我們的環境、總是求祂先來滿足我們的心;這一次,她要轉成對神說:「換我快跑跟隨祢、讓我先來讚美祢、敬拜祢,因為祢本配得!」


參加讚美祭這些年間,神不斷擴張撒拉弗樂團的境界,他們從一開始兩、三個人,現已擴張成為二十多人的音樂事奉團隊,也發行首張專輯,希望透過音樂觸摸許多失喪靈魂。

 


基督教論壇報新聞連結: http://www.ct.org.tw/1241718#ixzz44NhNfH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