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SAG樂團 將上帝的愛放進音樂裡

2014-03-30

記者/ 蔡明憲

SAG樂團主唱彭柏文一直有個夢想,就是將樂團帶入世界級,在台灣的復興上貢獻己力,將上帝的愛放進音樂裡面感動更多的人。


但一開始前面的道路非常不明確,柏文知道這個夢想,但不知道該怎樣去實踐。有次他很努力地禱告:主啊!求祢加添我能力,我把自己擺上,求祢讓我為祢傳福音。


超乎所求所想的祝福

隔天,哥哥拿了論壇報上讚美祭的報名消息給他看,柏文非常驚喜,昨天才禱告,今天就蒙應允。但是,距離報名截止只剩一周。

柏文告訴自己,既然神給這個試煉他就接受,在一周之內柏文不斷禱告、讀經,把牧師的教導「要有信心才能成就」寫進歌裡面,他本來就有一段旋律,沒想到歌詞放進去正好match!

因著讚美祭網路投票,三重神召會朴世光牧師率領樂團成員,天天到速食店向人拉票,在介紹樂團和歌曲的同時,也把福音介紹給很多未信者,因此有很多年輕人到他們教會認識耶穌,真是超乎所求所想的祝福!

SAG在讚美祭遇到很多用音樂服事主的好朋友,大家互相鼓勵、學習,甚至在各自教會的佈道中互唱彼此的歌,希望這些創作被聽見,成為更多人的祝福。


基督教論壇報新聞連結: http://www.ct.org.tw/1241719#ixzz44NkRXRF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