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Gm7樂團 God is my lucky

2014-03-30

記者/ 蔡明憲

平均年齡只有20歲的Gm7樂團,在讚美祭見證組團之後,因為面臨各種生活壓力而差點解散,卻又被主找回。


主唱陳泳霖分享,能站在讚美祭的舞台上,對Gm7意義非凡,因為有很長的一段時間,Gm7瀕臨解散的危機。那時,每個團員都有自己的煩惱、軟弱,彼此間的猜忌和不信任,更是給每個人帶來很大的傷害,不僅在樂團的服事無法同心,甚至連站在台上的信心都失去了,讓他們好想放棄。


成立樂團有神美好的心意

但是,Gm7深知上帝要他們成立這個樂團是有神美好的心意,於是他們決定一起為神對Gm7的心意禱告,就這樣向神不斷尋求了好長一段時間。那時,讚美祭邀請Gm7參加,他們原本心想:我們就要解散了,上帝別開玩笑了吧!

這次經歷讓Gm7明白,原來上帝沒有放棄他們,也不要他們放棄自己。上帝要他們不要定睛在自己的問題,而是要再次經歷祂的同在,找回起初的感動,用音樂分享神的愛。


基督教論壇報新聞連結: http://www.ct.org.tw/1241720#ixzz44NlT6E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