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讚美祭為主而唱 基督徒樂團實現夢想舞台

2014-03-29

記者/ 蔡明憲

社會上有海洋音樂祭、墾丁春吶及各樣歌唱選秀節目,給喜歡音樂的年輕人一個追求夢想的舞台。那麼教會界呢?​


由頌揚基督宣道會、亞太基督教聯盟傳教會主辦的「讚美祭─城市福音音樂大賞」,三年來不僅提供全台教會100多個福音樂團一個實現夢想的舞台,更幫助這些喜愛音樂的年輕人清楚「為神的榮耀而奉獻才是音樂的目的!」(音樂之父巴哈名言)鼓勵這世代年輕人起來為主而唱,為主來夢想!

「讚美祭」執行製作娃子提到,在國外有句話說:「要找最好的樂手,到教會找就對了!」因此過去三年,讚美祭包含有非基督徒的專業評審參加,鼓勵福音樂團所創作、所唱的歌曲,是可以讓非基督徒聽得懂,讓福音傳出去。感恩的是,已經不只一次聽到這些評審說:「有接受到歌曲所要表達的精神,甚至感動落淚」。


音樂高舉基督 吸引萬人歸向祂

娃子說,她看到這麼多福音樂團,共同的目標就是「將我們的讚美獻上」,用音樂「高舉基督,吸引萬人來歸向祂」。這幾年下來,許多大人也很驚訝,原來這些玩樂團的年輕人,是這麼認真地對待音樂與信仰。在第四屆「讚美祭」開跑之際,娃子鼓勵追求音樂夢想的年輕人:「這條音樂之路可走到哪不清楚,但走下去就知道了!」用行動來實現夢想。

第四屆「讚美祭」詳情可上官網http://www.wpc.org.tw/hosanna/或臉書搜尋「讚美祭─城市福音音樂大賞」。


基督教論壇報新聞連結:  http://www.ct.org.tw/1241716#ixzz43p1yO8V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