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赤子樂團 回轉像小孩子讚美神

2014-03-29

記者/ 蔡明憲

正傑童年時期接受很多從家扶中心、世界展望會來的幫助,身邊有很多愛,但卻不懂得去愛,與家人、朋友相處有很多裂痕,讓正傑選擇封閉自己。


直到高三那年,正傑對生命感到非常困惑,找不到生命的價值,甚至有想結束生命的念頭。他哭著禱告求神幫助,因為他不想要這樣。禱告很久很久後…他聽到一個聲音說:「正傑,你要用音樂去證明你自己,告訴他們你是有情感、有想法的人,不是像他們說的冷酷無情、不懂愛的人。」


用音樂跟人溝通

那年,他鼓起勇氣參加學校歌唱比賽,唱了自創曲、喜歡的歌,聽到很多人鼓掌,而且大家看他的眼神也變得很溫和親切,忽然間,正傑真實的覺得「大家都知道我在說什麼」,他發現他跟人溝通的話不是語言而是音樂。

參加讚美祭,正傑認為對他來說是一個呼召。他期望可以跟很多為主有夢想、有熱忱的青年,一起站在這個舞台上面敬拜神。他的參賽曲《告訴我》、《愛的世界》,描述經歷八八風災後的體悟:「神是愛,有了愛就不懼怕,不管生命遭遇什麼樣的挫敗與挑戰,只要仰望主耶和華,祂必引領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」。


基督教論壇報新聞連結: http://www.ct.org.tw/1241717#ixzz44NlvXRf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