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讚美祭福音粉紅派對 樂團詩歌改編大風吹

2011-11-10

記者 / 張嘉慧 台北市報導

讚美祭」透過詩歌創作比賽,成功號召全台各地福音樂團站出來,為榮耀神不斷創作。11月19日,主辦單位將於河岸留言舉辦一場「讚美祭 Reunion Party~詩歌改編X粉紅趴」,邀請讚美祭第一屆前十強福音樂團再次聚首,切磋音樂改編功力,同時期待藉歡樂派對形式,邀請慕道友及未信者進場聽福音!


六組隊伍互改對手歌曲 呈現新曲風

 

第一屆讚美祭比賽結束後,參賽樂團仍繼續創作、四處佈道,彼此之間持續保持聯絡,互相打氣,就像個大家庭。讚美祭執行製作娃子表示,此次活動希望藉由挑戰改編對手歌曲,彼此激發新思維或創意,不管是原創或改編者,都能有所學習,提升音樂技巧。此次參賽的六組樂團,也將於會場中與觀眾分享創作動機或動人故事,為主作見證。 

比賽將邀請河岸留言創辦人林正如、福音唱片製作人劉淑莉、濁水溪公社BASS手江力平等人擔任評審,當晚除了選出「最厲害改編獎」外,現場還將設置三台「分貝檢測機」,呼叫聲最大的樂團可獲得「人氣獎」,增添活動趣味性。​

 

活動特別嘉賓邀請世界級日本籍藍調吉他手菊田俊介,身為基督徒的他,長年投身美國黑人教會樂團服事,對福音音樂有深厚的了解,屆時演唱改編詩歌〈奇異恩典〉,以及活動專屬創作〈You are The Shining Star〉,勢必為整個派對帶出特別亮點。


著粉紅服裝入派對 可獲精美禮物

 

這次Reunion Party希望透過派對形式,讓基督徒在歡樂的氣氛中盡情敬拜、歌頌主,非基督徒則能毫無隔閡的共享上帝的見證。參與者只要穿著粉紅色服裝入場(圍巾或領帶亦可),即可免費獲得「巴夏喀限量版皮手環」精美贈禮,現場還將「首賣」最新出爐的讚美祭首張合輯。 

娃子表示,敬請期待福音樂團在比賽中玩出的創意,也歡迎大家廣邀親友到場參加,一同將讚美神的聲音傳遍教會內外,使更多靈魂得著更新與救贖!


基督教今日報新聞連結:http://www.cdn.org.tw/News.aspx?key=1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