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宣道事工美國事工

美國事工

1996年,在台灣聖誕佈道後,主對牧師說:下次宣道,去芝加哥。 一開始,牧師以為是對美國本國的建造,但主卻一直帶領我們往美國的華人教會開路,並且要恢復  神兒女對祂的愛,對祂的認識,以進入合一於主的恩典。如此可以進入主對祂兒女的全地的託付─興起合一。

1997年的禱告會中,主曾對禱告者說:所差去之地是"Windy City",並看見異象:在湖面上有許多的風帆。幾個月後,我們才明白原來"Windy City"就是芝加哥最具代表性的別名,也正是主對牧師所說的地點。

在1996年12月至1998年6月的禱告確定後,主聖靈透過牧師的同學劉少青弟兄把我們介紹給芝加哥的戴牧師,戴牧師在聖靈帶領中接待了我們去美國的宣道。

在2003年芝加哥華人特會中,底特律的羅時浩弟兄邀請牧師去底特律,主也對牧師說:去。從此開始了底特律、亞特蘭大、休士頓、洛杉磯、波士頓、紐約、巴爾的摩、西雅圖等地的服事。在各城中,主常給奇妙的教導,並啟示奧祕,而且親自帶領祂所說 的奧祕事,成全祂所應許的。

因此,  神興起美國許多信心剛強壯膽的弟兄姊妹,起來跟隨主的腳蹤,也受主託付,有建立教會、有宣道、有餵養羊群的。他們奔跑於中國、美國、埃及、英國、泰國、越南、柬埔寨等地,在各國榮耀主名,述說主的榮耀。主也差遣我們的兒童佈道隊伍去芝加哥、底特律、亞特蘭大、休士頓服事,同時也看見主在預備各地的兒童成為合用的器皿,有許多在主裡成長,在靈性上很不錯的小孩。

2009年開始,幾位ABC青少年加入我們的佈道隊伍,在泰國、柬埔寨、英國、德國等地一同服事,將主的心意和愛傳遞給當地的百姓。不僅聽見的人受造就,這些孩子們也更明白真理,更堅定於主!期待他們將來在全地榮耀主名!

美一天有祢

(請先登入您的fb帳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