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宣道事工菲律賓事工

菲律賓事工

1990年,在長達2年為宣道迫切的禱告後, 神向教會多人啟示去馬尼拉宣道。透過朱植森牧師,我們認識了在CTTP(Christ To The Philippines)擔任主任牧師的Rev. Bert C. Colosaga。在我們見到他之前,奇妙的 神已在異象中向我們顯明Colosaga牧師和他所開的車。當我們踏進菲律賓境內, 神在台灣所賜的啟示與異象一一得到印證。

1993年,在主的帶領之下,訓練中心WPMTC(Worship & Praise Missionary Training Center)成立, 神的心意是要使菲律賓百姓蒙福。訓練中心由Colosaga牧師和師母常駐負責管理,我們則定時從台灣派同工前往教導並傳遞奉獻。本中心以兩年為一期訓練學生,每期約15~20人。畢業後他們有的往本教會、各教會服事,有的自己建立教會。到2010年夏天為止,已有8期學生從這裡畢業,分散在菲律賓各鄉村、小島的禾場服事,所建立的教會已有65間。第九期17位學生目前正於訓練中心受訓中,將於2012年夏天畢業。

願我們能夠盡力把學生們帶進 神的國度,真實的愛主,願他們因聖靈的工作不斷成長,將來成為貴重的器皿,為主所用。

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(提後2:15)

菲常任務,以馬內利

(請先登入您的fb帳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