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宣道事工泰國、緬甸、柬埔寨事工

泰國、緬甸、柬埔寨事工

「1992年,主對教會多人啟示去泰國宣道。」

到了泰國,我們看見許多印證,例如:在泰國見到異象中的”田間景象”、”船屋”,以及”泰京希望”(到達後才知,原來賽克牧師教會的名字就是”泰京希望”)。 在幾次的宣道過程中,主屢次顯明祂的奇妙與恩典。感謝讚美主!

2009年,在吉田長老的邀請下,葉牧師隨日本團隊前往泰國與柬埔寨服事,並且教會捐贈了5座水井給柬埔寨當地居民,希望能幫助他們改善生活環境。在此同時,主也再度打開了泰國服事的門,並將服事的地區擴大到柬埔寨和緬甸,目前我們以一年兩次的方式,差派宣道隊伍至當地服事。

「 神啊,你的慈愛何其寶貴!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。」(詩篇36篇7節)

神要敞開天上的府庫,使那地的百姓都得飽足!祂帶領我們在泰國認識Muang-kanchanaburi Church的Erisha牧師一家,使我們有機會以認養20位兒童的方式,支援他們在Santoh International Church的事工,讓小朋友都能接受教育。我們每年也配合Erisha牧師在泰國、柬埔寨和緬甸進行聖誕佈道,將主的愛和福音帶到祂所愛的百姓當中。

泰國、緬甸、柬埔寨事工

(請先登入您的fb帳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