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宣道事工日本事工

日本事工

愛情如死之堅強 (雅歌8章6節)

1994年,當主呼召我們去日本時,我們只知道主愛日本的百姓,要我們去傳講主對他們的慈愛。主用許多異象和啟示帶領我們前往陌生的大阪,並在宣道旅行中一一印證了祂在台灣所賜的異象與啟示。就這樣,我們走進了一段我們所不知,但極其寶貴的日本歷史。

1994~2000年,主多次差我們去日本宣道,並於1997年開始尋找Worship & Praise House的地點。深願主的慈愛遍滿全日本,日本的百姓都蒙恩得救。2000年Worship & Praise House建立,並有台灣的同工定期前往。

2001年夏天,主差遣小孩團隊26人到日本佈道,我們在公園及孤兒院向日本的小朋友和流浪漢傳福音,看見主許多奇妙的帶領。台灣的小朋友們也經歷了服事的美好,在一次次的服事中身量漸長。

2002年冬天,小孩團隊再次出發,於大阪和名古屋的教會、公園、車站、養老院佈道。同時,主也在禱告中啟示,要我們下次到日本演出四百年前殉道的城主「高山右近」的故事。

2003~2008年, 神五度差遣我們演出沉寂了四百多年的日本歷史「神國的武士─高山右近」, 神要我們以這劇來表達日本起初的蒙愛,以及日本先祖們對主至死不變的忠心和愛。在大阪、茨木、京都、名古屋、沖繩、山形、茨城、札幌、東京、神奈川、神戶、福岡和長崎各地,我們看見聖靈透過先祖們的殉教,大大的感動日本的信徒。要興起百姓成為「神國的武士」,對主有至死不變的忠和愛,祂要在日本興起基督徒正如他們的先祖,主因著這事極其的祝福日本百姓,也定意要興起這些愛主又忠於主的「神國的武士」,不但讓日本世世代代蒙福,也讓全地的萬國蒙福。

日本復興報報導
2008年歷史劇佈道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ayI9dktTQY
2008年歷史劇幕後花絮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Ld7zBkFy3Q

2009~2011年,正因著 神要找到這些愛主又忠於主的「神國的武士」,牧師多次前往日本傳道,訓練他們得以側耳聽主的聲音,抬頭仰望主,看主所賜下的異象及話語,一心跟隨主、明白主、愛主、合 神心意的服事主,並以 神的大能傳道,願主祝福。311海嘯之後,教會兩度前往日本,配合當地教會協助災民重整家園,把物資和奉獻帶給需要的人們,也把主的愛傳遞給災區的民眾。

相關新聞 http://news.dhf.org.tw/News.aspx?cate=01&key=967

2012年1月,  神首次要我們以樂團佈道的型態到日本宣道,要使日本的百姓在歡欣讚美中得著  神在啟示錄所應許的救恩。「他要擦乾他們每一滴眼淚;不再有死亡,也沒有悲傷、哭泣或痛苦。以往的事都已經過去了。(啟示錄21:4)」

The Calling佈道新聞 http://news.dhf.org.tw/News.aspx?cate=03&key=1921
The Calling佈道影片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ZNsfPK0vfE

願 神按著祂的信實和豐盛的慈愛大大祝福日本!

(請先登入您的fb帳號)